西北偏北

岁岁年年人相同

【九辫】两生关(中二)



宋琳琅白着脸点点头,手指有些微微的颤抖,神经质地绞紧又松开:“不是她还能说的谁,她是那个害死师哥的人。”

 

张云雷同杨九郎对视一眼,又开口道:“可,殷瑶,我们也认识,虽不熟吧,但她同何言也算得上是举案齐眉琴瑟和鸣了,殷瑶本人性子挺好,也不见她阴狠毒辣,要置亲夫于死地吧。”

 

“骗子,那女人就是骗子。”宋琳琅面色一寒:“我早就知道,那女人偷窃了师兄的成果她害死了师兄!”

 

“可是何言不是在替政府工作?涉及了保密信息,殷瑶肯定是要被核查的,她,审核没过?”

宋琳琅眼色一凛,垂下头:“那些人知道什么,三言两语就让殷瑶骗了,那个无耻jian人。”

 

“小宋,我觉得,你是不是,精神状态不太稳定,需不需要请人来帮帮你?”杨九郎拉了张云雷一把,把他往自己的方向带了一步。张云雷拂开杨九郎的手,拍了拍宋琳琅的肩膀轻声问:“琳琅,你是不是喜欢何言啊。”

 

宋琳琅的眼泪一下子落了下来,无声哭了

 

张云雷和杨九郎无言地看了她一会儿,宋琳琅默默流泪,只是哭而不说话,张云雷只好道:“小宋,节哀。 你好好恢复一下,如果自己走不出去,请一定要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。我们不打扰了,先告辞了。”

 

宋琳琅沉默地点点头,张云雷和杨九郎两人走到门口,杨九郎突然回头:“你是不是想说,你,永不节哀。”说完他抓着张云雷走了,只留下愕然的宋琳琅

 

的确,她,永不节哀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西北偏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