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北偏北

岁岁年年人相同

【巍澜/朱白】许你浮生不若梦

试写


Chapter 1



我是会把接到的本子仔细看过的,改编向的我也会仔细阅读原著,当然也包括《镇魂》
 
耽美题材的嘛,我知道。这么些年,不会不知道什么是耽美什么是CP什么是腐,尤其是演员,娱乐圈,对这些东西,听说也听熟了,我被死捧不火的那几年,也不是没和谁炒过CP,和女演员,和男演员
 
接这个本子,多少也是阴差阳错,其实也有资本在我背后的最后一搏
 
已然都演了明晃晃的耽美剧了,再不火,估计也不会有人再给我花大价钱力捧了,那我这辈子,当演员的这些年,也就这样了
 
我都30了
 
 
 
 
我很用心地看过了剧本,也看过了原著
 
明眼人都看得出,相比于原著,剧中赵云澜被削弱了太多太多,我知道,这是捧我的一方面,毕竟耽美圈更多是受控,也就是喜欢受的,我也觉得,原著里赵云澜才是大男主,沈巍只是他的CP
 
我见到了那个被所有人认可的赵云澜,他叫白宇,事实证明,他的确是赵云澜本澜了,我却不是沈巍本巍
 
因为那个沈巍,原著里的那个沈巍,为赵云澜而生为赵云澜而死,为赵云澜逆天为赵云澜改命,喜欢的爱的,全心全意的只有一个赵云澜
 
可我做不到,我不是沈巍
 
我是朱一龙,我看到的那个,是白宇

评论(11)
热度(19)

© 西北偏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